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刘慧子 发布于:2022/06/16 17:18:24 点击量:


(保卫处 谢振飞 刘慧子)今年616日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浓厚宣传氛围,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师生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我校在6月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安全知识宣传等系列活动。

614日保卫处联合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针对校内九小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并对湘湖校区周边自建房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积极整改。

616日保卫处处长叶锐带队对新厂校区食堂、商铺、快递点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措施。

67日保卫处联合南河消防救援大队给校幼儿园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培训及疏散救援演练。

616日在新厂校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反诈宣传单等。






上一篇:​保卫处到机电学院通报反诈情况

下一篇:​保卫处到科院通报反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