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通知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孙鹃 发布于:2020/01/05 15:21:25 点击量:


各部门、各学院:

目前已至严冬,气候寒冷,天干物燥,用电量急剧增加,为做好寒假防火安全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在寒假期间各部门要安排值班人员并将值班名单报我处,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处理发生的问题,有情况及时与我处联系。

二、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易燃易爆物品的保管与管理,加强电器设备的检查、维修及保养,保持电器设备状态良好;要组织专人对电器线路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时更换损坏的、老化的电器线路设备,避免电着火。

三、在放假前各部门要进行自检,重点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检查安全防火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四、物业管理人员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清除易燃垃圾,严禁焚烧清扫的落叶、杂物,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五、各部门要加强值班管理,做到人走断电、断水、断气、关好门窗,确保安全。

六、各门卫及各楼栋物业人员在寒假期间要加强各自管辖区内的防火巡查。禁止任何人在草坪内吸烟、点火,禁止任何人在院内草坪周围燃放烟花爆竹,从而做到防患于未燃。

七、发现火灾时要冷静处理.小火要及时扑救,大火要及时拨打119报警。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0年1月5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保卫处】关于我校启动校园电动车整治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