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安全整治

    安全整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整治 > 正文
    校计生协会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8/09/27 11:43:14 点击量:

    2018 年 9 月 26 日是第 12 个世界避孕日。为增强大学生安全避孕意识,提高生殖健康教育水平由我校计生协会主办,科技艺术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景德镇市珠山区计生协承办的“世界避孕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在新厂校区举办。我校是2018年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的《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中标单位。

    9 月 26 日上午一场以“世界避孕日,青春不任‘性’”为主题的避孕宣传活动在新厂校区下沉广场拉开了序幕,同学们都踊跃参与。许多同学停驻在青春健康展板前仔细阅读,美术系的同学在文化衫上手绘了关于计生协的logo,现场发300余份药具和宣传册。

    通过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自我保护的知识,会认真慎重对待人际交往与恋爱决定等。

    为持续关爱我校青年学子身心健康,学校还将邀请区卫计委相关专家前来学校开展健康讲座。同时,由我校计生协会指导、青春健康俱乐部组织编写的以宣传艾滋病知识为主题的情景剧通过区计生协审核,现进入排练阶段,并将参加江西省计生协组织的情景剧视频评比




    上一篇: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校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教育进军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