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安全风险防范

    安全风险防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风险防范 > 正文
    我校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19/01/23 10:07:42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120日,我校综治办、保卫处联合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组成安全检查组,对我校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湘湖校区学生宿舍楼、景观提升工地、建筑工地、芬妮概念酒店,新厂校区家属楼、国家工程中心等场所开展了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认真询问重点部门的具体情况,仔细查看消防设施、用电设备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并向责任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

    此次假前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各责任单位的安全防控意识,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校园配送外卖人员会议

    下一篇:市安检局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