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22/09/14 16:48:1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14日上午,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保卫处处长叶锐主持,副处长胡峰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叶锐同志就国庆节假期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严把出入关,校大门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出入人员的查验测温,所有进入人员要一视同仁。二是强化校内巡查,维护校内稳定,重点是易攀爬段围墙,劝阻学生攀爬行为,同时争取湘湖镇政府支持,做好村民工作。三是加强对外卖、快递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严防疫情输入。他指出:保卫处所有同志要提高认识、奋力拼搏、克服疲惫、坚持不懈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新厂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

下一篇:保卫处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