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治安科 交通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 治安科 交通科

  

1、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强化校园治安管理,维护校园治安安全,保障正常的教学、生产、生活秩序,提升师生幸福生活指数。

2、强化校园交通管理,参与校园道路交通整体规划,提出完善校园交通设施及标识的建议,对校园内主干道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阻、治理,畅通校园道路交通秩序。

3、强化校园秩序管理及巡查,治理校园内乱摆摊设点及出店经营现象。

4、加强校内暂住人口、商业经营户、建筑(装修)施工队伍、职工家属、租住户的治安管理工作,协助公安机关,做好重点人员帮教管控工作。

5、负责全校师生员工法治与安全教育,努力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6、完善抓获校园安全管理、案件侦破、治安情报信息等奖惩制度。结合学校治安特点,合理提出“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意见。

7、认真做好上级党政领导来校视察以及大型会议、重要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8、负责校园视频监控中心的人员管理、规章制度制定以及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的日常维护。

9、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