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调研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蔡锐 发布于:2024/02/27 15:50:39 点击量: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到武装部、保卫处调研并座谈。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叶锐汇报有关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张志成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伍恒光对武装部、保卫处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武装部、保卫处围绕国防教育、征兵、校园平安建设等开展了大量工作,保障了学校安全稳定。伍恒光指出,武装部、保卫处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发扬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优良品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叶锐表示,武装部、保卫处将不断改进和深化武装及校园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纪委机关的交流、沟通和联动,共同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召开春季开学校园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