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开学校园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蔡锐 发布于:2024/02/28 18:10:4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平安校园建设及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做好开学期间学校平安建设工作。2月23日上午,我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春季开学校园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曾德生,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本荣对我校寒假春节期间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省厅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春季开学期间平安建设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按照省厅开学安全工作提示和“安全教育周活动”等文件精神,各司其职,大抓落实,确保春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吴本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弦,深刻认识到保平安才能促发展的重要性;二是把消除隐患作为新学期开学前的首要工作,深入基层落实落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校园安全氛围。
   会上,曾德生对近期学校宣传思想等工作作了强调,保卫处处长叶锐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对开学期间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提示。




上一篇: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下一篇: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调研武装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