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作者:蔡锐 发布于:2024/03/01 16:52:0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文件及学校春季开学校园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保障春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月25日至29日,学校联合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南河消防救援大队共同开展了春季开学安全检查,保卫处处长叶锐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保卫处相关科室参加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校园消防安全、校大门秩序、校园围墙、食品卫生、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先后对湘湖校区校大门、校园围墙、学生宿舍、教学楼、电动车充电点、食堂、商铺和实验室及新厂校区工程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限期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底线,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电动车安装校内识别牌工作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春季开学校园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