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保卫处召开电动车安装校内识别牌工作会
作者:蔡锐 发布于:2024/03/11 16:08:28 点击量:

    为落实校党委会关于全力推进校园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精神,38日上午,保卫处在公安保卫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电动车安装校内识别牌工作会,保卫处处长叶锐、学工处副长操维琦、保卫处相关科室及中标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标方对识别牌的安装时间及流程等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叶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校党委关于校园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做好宣传教育及引导工作,保障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及时反馈意见建议,形成工作合力。操维琦指出,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宣传教育,用心用情关注学生动态,与保卫处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校园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识别牌的安装时间及流程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智慧消防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